光鸣少儿合唱团首支MV《和光同尘》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30 13:17:11 | 来源:中国网创海蓝湾 | 作者:高倩 | 责任编辑:周舟

光鸣少儿合唱团作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旗下首个少儿艺术团体,旨在为每一位热爱歌唱的孩子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让孩子们都能向阳而声,踏歌前行。自2021年3月成团以来,合唱团依托场馆丰富的艺术资源及平台优势,在赋予团员们专业合唱指导的同时,提供了多次舞台实践机会,包括献唱光鸣艺术节、与石倚洁等艺术大师同台表演、举办春季学期期末音乐会、邀请合唱名师讲授大师课等活动,让孩子们不断收获和成长!在新的一年,光明文化艺术中心艺术教育团队将继续为深圳北部地区艺术教育注入新鲜血液,肩负起培养艺术新生力量的使命,助力艺术之光照进科学之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艺术教育团队特邀厦门六中合唱团艺术总监徐聪及其吉岛音乐团队为团员们改编制作首支MV《和光同尘》,用歌声献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供稿: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