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春秋航空万米高空的三八节问候

发布时间:2022-03-09 17:30:50 | 来源:中国网创海蓝湾 | 作者:张芳 | 责任编辑:周洲

三八妇女节全称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称三八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3月8日,在女性朋友专属的节日里,春秋航空通过特色客舱服务为广大女性送上来自春秋航空的节日问候。当天在西安飞往深圳的9C8754航班上,春秋航空在万米高空开展了以“美丽三八 感恩母亲感恩女性”为主题的航班活动,为各位旅客带去了浓浓的节日气息。乘务组提前在便利贴上写下最美的祝福送给航班上的55名女性旅客,用心的准备好各种礼物,有暖宝宝、饼干、蛋糕、酸奶、闹钟、护手霜、耳饰、餐食、口罩、画笔、书籍、飞机模型等等,并提前布置好客舱等待旅客的到来,为旅客设计好游戏、抽奖、发言送祝福、献唱歌曲等福利环节。瞬间拉近了与旅客的距离,并受到了旅客的普遍好评!

春秋航空在每个节日均会事先准备好节日问候,一方面向旅客普及节日文化,另一方面让旅客感受到来自航空公司的温暖。(图片及供稿:春秋航空 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