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温暖 香港加油”深圳奥映科技捐赠抗疫物资驰援香港

发布时间:2022-03-15 12:49:23 | 来源:中国网创海蓝湾 | 作者:周洲 | 责任编辑:周洲

3月12日,香港河南社团总会获得深圳市奥映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批价值100多万元的抗疫救援物资,包括公共环境消杀二氧化氯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挂坠”“雪容融挂坠”,用于关爱前线义工和新闻逆行者。

捐赠仪式在深圳市南山区举行。由香港河南社团总会会长姚康先生、副会长方芳女士、副秘书长刘勇先生等出席抗疫物资接收。

姚康表示,香港第五波疫情严峻,导致市民对防疫抗疫物资的需求持续增加,这牵动社会各界和父老乡亲的心,我代表总会感谢奥映科技的捐赠,这些抗疫物资对于仍然紧守岗位的前线义工以及抗疫一线的新闻逆行者来说是“及时雨”。我们已联络好义工、办事处等网络,物资将会派送到前线抗疫者手中,让大家做好防疫抗疫工作,期望我们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深圳市奥映科技董事长余从柏介绍,奥映科技以支持全世界人民的防疫工作为愿景,引领中国空净企业走向世界为使命,以“空间净化前沿技术”为研发核心,斥巨资科研创新,开发出一系列空间消杀产品。深港同胞一家亲,为确保香港同胞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呼吁各方力量同心抗疫,守护香港,共克难关。(文/图 周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