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抗疫展现“硬核力量” 华发物业再现“特区速度”

发布时间:2022-03-31 08:52:00 | 来源:中国网创海蓝湾 | 作者:周洲 | 责任编辑:周洲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珠海防疫工作中,华发物业人以效率凸显专业素质,用行动传达抗疫决心,将涓滴之力汇聚为众志成城的力量,在疫情大考面前展现物业人的使命担当,再现了疫情防控的“特区速度”。

先锋、严格、团结、速度……珠海有所呼,华发必有应。一幅幅温暖美好、真切感人的抗疫画卷也由此徐徐展开。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华发物业人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红色物业”的先锋作用,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珠海区域职能人员叶艳香,多次主动报名参加永济社区核酸检测支援活动。珠海九州花园管理处经理陈学强,带领其他员工严格执行全专业防疫措施,加强门岗巡查,落实测温、扫码、查行程、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倾情守护业主家园,受到居委会、业委会和业主的锦旗表彰。

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珠海华发物业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抓紧抓实,建立全覆盖防疫检查模式,组成专项检查组、常规检查组,采用固定巡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以查处负面典型促防疫工作,以防疫工作促品质提升,强化督导落实。针对执行不到位的情况,现场处罚和常规处罚相结合,通过通报、红牌、降级降职等惩罚措施,严明抗疫纪律,严厉问责追责。

严格的管理标准、严密的检查机制、严厉的处罚制度……华发物业以精准有力的疫情防控举措,展现出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

抗击疫情的日日夜夜,华发物业的每个人都是同舟者,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不松懈、不退缩,凝心聚力投身到抗疫战争中。公司领导带头行动,组成专项小组开展明察暗访工作,深入疫情最严峻的地方督促各项防疫工作执行到位。志愿者快速集结,全力支援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做好隔离区域场地布置、隔离房间开荒筹备、楼栋垃圾专项清运、管控道路执勤等各项工作。基层员工坚守岗位,挥洒汗水,致力于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守护好业主的“米袋子”“菜篮子”。

担当,是不畏困难,主动扛起抗疫的重担。在华发物业,一幕幕感人瞬间在时光中定格:珠海华发四季管理处客服主管吕豪,主动请缨全天候值班,为封控楼栋居民配送物资,保证业主居家隔离生活的正常运转。珠海华发蔚蓝堡管理处项目经理曾贵祥,多次放弃休假机会,有效统筹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为小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华发楼宇一线工程维修员罗剑斌,坚持24小时在岗,奔赴于未来荟的机械停车场,只为保障业主的正常出行。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珠海华发物业人汇聚成一束光,应业主所需,急业主所急,华发物业人的暖心服务,换来了业主的支持与称赞。一面面锦旗,一声声感谢,珠海华发物业人主动发出温暖的呼唤,让心与心贴近,任爱与爱共鸣,让所有人在疫情中守望相助携手并肩。(文/周洲 供图:华发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