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心企业向吉林省捐赠价值300多万元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22 09:08:03 | 来源:中国网创海蓝湾 | 作者:刘翠芳 | 责任编辑:周洲

4月19日,满载大卡车的抗疫援助物资在武汉集结即将驶向吉林,光彩国际抗疫爱心捐赠工作组工作人员及武汉市场自发组成的志愿者们共21人正紧锣密鼓地对现场物资清单进行核对并对包装箱进行爱心助力标语贴放。为全力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光彩国际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光彩国际)积极统筹,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防护服 20000件、口罩250000个、护目镜 25000个、手套500000双,共计300多万元。

近期新冠疫情在全国各地出现不同程度、不同范围爆发,始终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作为刚刚经历过疫情的深圳,我们感同身受。吉林省作为中国四大粮仓之一,一直是商品粮输出大省。吉林省素有“黑土地之乡”之称,盛产玉米、水稻、大豆、油料、杂粮等优质农产品。公司一直牵挂着吉林的疫情动态,了解当地的防疫捐赠流程。

作为一家初创型企业,光彩国际第一时间调动人力、物力为吉林省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并成立爱心捐赠工作组统筹并协调各项事宜,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疫情早日散去。在光彩国际发出《抗疫爱心捐赠倡议书》后,来自全国各地的Discover(发现)用户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进行爱心接力,希望吉林早日打赢这场抗疫之战,尽快恢复往日的欣欣向荣,一起见证农业大省吉林迎来今年的大丰收。

光彩国际隶属光彩集团,20多年来光彩事业积极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核心理念,坚持“产业+公益”双轮驱动。截至2020年底,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累计接收捐赠37.08亿元(含本金1.125亿元),捐赠支出33.07亿元。一脉相承,光彩国际一直在践行“共创,共建,共享,为区域经济赋能实现共同富裕”的企业使命,以身作则秉承“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企业文化,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参加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

4月21日下午,经过40多个小时的行驶,光彩国际抗疫捐赠物资终于到达吉林市、长春市接收点,据了解本次物资将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长春市慈善基金会进行分配。携手抗疫,吉林加油!(图片及供稿:光彩国际 刘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