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深圳公司第一分公司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28 11:31:07 | 来源:中国网创海蓝湾 | 作者:张芷君 | 责任编辑:周洲

4月24日,中建三局深圳公司第一分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建证40年奋进新征程”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南山片区、福田片区、盐田片区等6支代表队的12名党员、团员、青年们同台竞技。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比拼,涉及到党史、团史、三局发展史、改革兴业方案等多项内容,具备极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参赛选手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表达赢得满堂喝彩,展示出中建青年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与自信的风采,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争先青年队获得一等奖,韵动盐田队、福摇直上队获得二等奖,深藏blue队、南山战神队、壮志凌云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让党员、团员、青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了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有力激发青年员工学习党史团史的积极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效果。下一步,分公司将积极推动党史团史学习教育,将这才纸质竞赛的效果扎根思想深处、落到工作实处,立足主责主业,高迈“改革兴业”的步伐,不断开拓新思路、新方法,以实际业绩迎接建团一百周年。(图片及供稿:中建三局深圳公司第一分公司 张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