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华天宝Nature’s Treasures 2022国际珠宝艺术展·深圳站巡展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7:02:59 | 来源:中国网创海蓝湾 | 作者:周洲 | 责任编辑:周洲

5月20日,以“物华天宝Nature’s Treasures”为题的2022国际珠宝艺术展·深圳站巡展首发式在深圳深业上城启动,本次展览由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深业商管、深业上城、特力宝库、全球珠宝玉石交易所有限公司(GGE)、绮丽珊瑚、GUILD、MUJI HOTEL以及形影拉丁共同协办,The LoLo承办。旨在以美育欣赏与臻品收藏的崭新模式,重新定义传统的珠宝消费。

本次珠宝艺术展创意性地采用“一展三馆”的形式,依据不同的展览主题,分别在深业上城剧场、MUJI无印良品酒店和LoLo ART SPACE艺术空间设置独立展区,令观展嘉宾在欣赏璀璨珍宝的同时,感受深业上城不同主题区域所营造的氛围和特色。

作为本次珠宝艺术展的主展馆,深业上城将举办珠宝行业内众星云集的开幕式,数场珠宝专业论坛,并展出以重磅“英国皇家古董珠宝”和“馆藏级珊瑚珍品”为核心主题的系列展品。

此次设在MUJI酒店3层Library公区的分会场,以“轻奢珠宝的展示与互动”为主题,令热爱品质生活的观众有机会体验一系列设计简约低调,但材质和工艺近乎完美的轻奢珠宝,可于日常生活场景佩戴,举手回眸间光华闪耀,点亮写意生活。

位于深业上城商场LC417的LoLo ART SPACE艺术空间,将以“珠宝专家”的姿态迎接到访的贵宾。多件弥足珍贵的钻石、彩宝原石将是这个分会场的展示重点,同时满足个性定制宾客的咨询和定制服务。此外,一系列高级珠宝鉴定、高级珠宝投资等主题的专业讲座也将在这里召开,同时,这里的英式下午茶招待会,还将成为珠宝收藏家和投资者的社交沙龙。

5月20日上午启动仪式后,吉尔德宝石学院院长Andrew Lucas带来《彩色钻石与彩色宝石的投资潜力》主题分享,从专业角度分析彩色钻石及彩色宝石的投资潜力,触达广大珠宝消费者、珠宝爱好者的专业知识需求。(文/周洲 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