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邮赢杯”高校金融科技算法大赛广州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01 15:48:22 | 来源:中国网创海蓝湾 | 作者:李鑫 | 责任编辑:周洲

5月28日,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邮赢杯”高校金融科技算法大赛圆满落幕。

5月31下午,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成立的“联合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公司王晓敏总、人力资源部宋丽燕总、科技发展部朱威总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级领导张学理肯定了本次授牌仪式对于校企合作的意义,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强强合作、联合培养出社会需要的金融科技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更多高素质创新性复合型人才的支撑。

中邮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广东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邮赢杯”高校金融科技大赛,也是为实现中邮消费金融与科技实力雄厚高校的共建、共创、共赢,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科技力量。(图片及供稿:中邮消费金融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