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深圳度假区加快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09 15:56:1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作者: 朱冀 | 责任编辑:周洲

6月7日,深圳市举行2022年第三批新开工项目启动活动。大鹏新区共有8个项目参加本次活动,总投资61.5亿元,主要为产业发展和民生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区启动的重点项目之一——乐高乐园深圳度假区乐园区域是整个度假区的核心区域。该项目启动是继2021年乐高乐园深圳度假区酒店区域开工建设后又一重大进展,标志着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深圳度假区进入纵深推进阶段。乐高乐园深圳度假区是专为2~12岁亲子家庭打造的乐高主题乐园和酒店综合度假区,由默林娱乐集团运营。度假区设有9大主题区、超过100个游玩设施、剧场表演和玩乐景点,可以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享受高质量的寓教于乐的亲子时光。

项目位于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总建筑面积约26.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乐高主题乐园、乐高水上乐园、探索乐园、短途景点及游客服务区等。建成后,有利于提升大鹏新区旅游品质,优化旅游人口结构,为新区建设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提供支撑,促进深圳旅游业发展。

同时,包括南澳01-03地块拆迁安置房和大鹏08-13地块人才住房项目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南澳01-03地块拆迁安置房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南澳片区重大项目拆迁户安置需求;大鹏08-13地块人才住房项目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建成后可提供2520个学位,将满足大鹏08-13地块人才住房及周边区域居民对优质学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