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之港商in龙华成果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22 14:18: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洲 | 责任编辑:周洲

6月20日下午,深圳市龙华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之港商in龙华成果展揭幕仪式在龙华区观湖美术馆拉开帷幕。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活动。

以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为契机,此次港商in龙华成果展讲述龙华港商在香港回归祖国25载的进程中,从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探索市场,到如今用精诚努力实现事业蝶变,同时站在50年不变的节点,以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崭新姿态展望美好未来的故事。

据介绍,成果展内的港商港企扎根龙华发展多年,不仅是龙华不断创造出亮眼的发展成果、为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和中央港澳工作大局作出“龙华贡献”的见证者,也是龙华与香港两地在创新创业、经贸往来等方面务实合作、深度交融的亲历者。

自香港回归祖国以来,乘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东风,一批批优秀的香港企业家,秉持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和赤子之心,取得可喜可贺的成就,打造了深港合作的龙华典范。

据了解,2020年,龙华区率先推动成立深圳市首个区级港商联谊组织,进一步团结港商、凝聚港商、服务港商,推动龙华打造港商成长的沃土,助力龙华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文/周洲 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