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恢复上市敲锣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4: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周洲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日前,港交所宣布,将恢复于香港金融大会堂举行上市仪式等现场活动,而本周五(24日)挂牌的网上物流平台GOGOX(2246),则会成为首家在新装修的金融大会堂举办实体上市仪式,敲响港交所大铜锣的公司。

资料图:香港交易所敲锣仪式。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港交所自2020年开始暂停新股上市仪式,曾一度闭门复办。上一次的实体上市仪式,已经是去年10月挂牌的谭仔国际(2217),但采用闭门形式进行,不设传媒采访,亦设有人数限制。

今次重新开放,港交所指为保障嘉宾及同事的健康是首要的考虑,因此将会要求所有嘉宾及访客预先登记,及实施人数限制等适当措施,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入场人士都必须使用“安心出行”及“疫苗通行证”,并须持有同日阴性快速抗原测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