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流金岁月”国际啤酒节解锁都市休闲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2-07-04 15:59:25 | 来源:中国网创海蓝湾 | 作者:周洲 | 责任编辑:周洲

经典港风梦幻联动,啤酒狂欢追忆流金岁月,撒马露营解锁都市休闲新玩法。7月2日晚,承载着无数人青春回忆的“流金岁月”啤酒狂欢派对在深圳世界之窗燃情开幕,经久不衰的粤语经典、港片港剧年代秀轮番轰炸,回忆杀一波接着一波,情怀拉满,属于一代人的记忆再一次被唤醒。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奏响“深港一家亲”的动人乐章,深圳世界之窗倾情打造以“流金岁月”为主题的怀旧复古版国际啤酒节,带游客一起重温当年情,追忆光辉岁月。本次活动亮点纷呈,港乐港影年代秀专场演出经典再现,恺撒宫夜SHOW,舞蹈、摇滚、杂技、魔术、特技绝活轮番上演;三大港风主题街区,重现霓虹璀璨香港街景。

在促进户外文旅体消费的大环境下,中旅景区撒马露营节也于当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同步启动,旗下近20家景区度假区联袂互动,开启“露营+”系列主题活动,大海边、沙漠上、绿湖畔、雪山下、都市里……不同露营场景为您开启夏日户外新体验。

开怀畅饮,追忆流金岁月

怀旧复古的恺撒宫内上演流金岁月年代秀,经久不衰的粤语经典勾起无数人的青春回忆,港剧港影经典片段重现,好听好看满满回忆,带游客重回那个张扬不羁的港风年代。刺激紧张的杂技、动人心魄的魔术,精彩表演点燃现场火热的气氛;啤酒大王擂台赛、专属上酒仪式、定制上墙祝福,打造游戏互动大狂欢。游客可以在这里一边品尝精酿的啤酒,一边欣赏顶级盛宴,重温经典,狂欢夏日不重样!

重现霓虹璀璨香港,吃喝玩乐一体

冰场广场霓虹灯闪烁,夜幕降临时五光十色,重现霓虹璀璨香港街景,麻将、歌厅主题色彩浓厚,尽显港式风情,年代感韵味十足。广场特设星光吧台区,星光流转,浪漫又惬意,游客们可在此体验啤酒节的特色风情。每晚七点,卡拉OK演唱金曲,一场场耳熟能详的粤语歌引起共鸣,游客可自行点歌演唱,展现唱功。现场还有各式各样的餐饮摊档,吃喝玩乐一体,更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撒马露营节,体验新玩法

一起撒欢,不负夏天!中旅景区以SUMMER(夏天)为IP,首创“撒马露营节Summer CampingFestival”,在旗下全国近20家大型景区度假区陆续开启,为游客打造都市风情、山水风光、沙漠传奇、雪山草原等不同特色露营场景,与星星为伴、和山水相亲,为夏天干杯、为夏天狂欢。

作为开营首站,深圳世界之窗旨在打造城市轻奢露营地,啤酒节私密后花园。约上三五好友,感受世界风情,在这里你能体验到精致下午茶、精酿啤酒、咖啡,各种美食有颜有料,不定期LIVE现场,与音乐人、乐队无距离交流,在“森林舞台”放声歌唱。露天影院置身蝉鸣与草地的清香中,在幽静的夜晚感受自然与惬意,享受难得的偷闲时光。浪漫与时尚结合的奇旅露营地,炙手可热的“网红打卡地”,随手可拍出火爆朋友圈的照片。

嗨玩夏日,亲子休闲好去处

动感世界,嗨啤一夏,深圳世界之窗2022年全新动感项目上线,浪漫唯美的追梦乐园、充满童趣的斯巴达勇士训练营、神秘刺激的马丘比丘迷城家庭矿山车,无论是亲子出游,还是年轻的情侣朋友约会游玩,都能在项目中体会到不同的乐趣。华灯初上,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上演,游客在表演中感受中华文化,还有绚丽的铁塔灯光秀,浪漫的烟花之舞,让你在这个暑假,体会到世界不同的乐趣。  (文/周洲 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