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创客中国”深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7-05 15:42: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洲 | 责任编辑:周洲

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印发了《关于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深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向深圳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全市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有关企业和创客公布了本届大赛的核心内容。

本届大赛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分为行业赛和命题赛,行业赛按照深圳“20+8”产业集群主攻方向分为8个领域,命题赛通过头部企业命题,聚焦细分领域开展技术(项目)攻关。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设置了超百万奖金,将角逐出16个国赛资格。

据了解,所有参赛企业(创客)均应符合行业赛设定的产业领域或命题赛命题项目范围,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创客)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创客中国”报名参赛。参赛企业(创客)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文/周洲 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