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举办教育及职业博览 将提供大湾区创业就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2-07-13 16:44:43 | 来源:中国新闻社 | 作者:魏华都 | 责任编辑:周洲

香港贸易发展局12日召开记者会宣布,由该局主办的第31届教育及职业博览将于7月21日至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有参展商举办讲座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创业或就业资讯。


据介绍,今届博览分为“教育”及“职业”两大专区,逾780家参展机构来自18个国家与地区的教育机构、专业学会及公私营机构,为莘莘学子及求职者提供最新升学及就业资讯。

博览设有四大主题职业日,分别介绍如何发掘新技能、分享行业发展、科技趋势和数码营销,以及建造业前景。

据悉,参展机构香港菁英会将邀请前海国际联络服务有限公司在现场举办讲座,讲解一系列惠港措施,涵盖住房、创业、平台、金融、创科、落户、服务和民生等范畴,为有意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创业或就业的人士提供资讯。

另外,展览现场将有多家求职平台及公私营机构举办招聘,预计提供逾2700个就业机会,还有为年轻学生而设的暑期工作和实习计划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