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石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7月21日启幕

发布时间:2022-07-20 14:34:5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作者:叶志卫 | 责任编辑:周洲

记者从宝安区了解到,2022石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将于7月21日至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是大湾区首个由政府主办的聚焦LP(LimitedPartner,有限合伙人)的专业化国际化新兴金融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宝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深圳市宝安区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承办。论坛采用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开幕式暨主题论坛、产融合作发展基金启动仪式“深圳农商银行·金种子杯”专精特新企业投资价值赛等主题活动。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主要体现三大宗旨:一是以高峰论坛,彰显宝安发展产业金融的定位和决心;二是以创投主题,传播宝安金融赋能制造的优势和前景;三是以路演展示,搭建制造业拥抱产业金融的圈层与平台。论坛将发布宝安区金融“四个一”工作创新举措,即通过“一个基金、一个联盟、一场论坛及一套政策”,提升宝安金融发展能级,强化金融对制造业服务。

论坛将邀请宝安区内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以及“专精特新”企业参加,引导金融机构对接宝安产业链核心企业,全方位呈现宝安投资资源和场景,搭建实体企业与创投机构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