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迎来夏季避暑游热潮,深圳欢乐谷多个水上项目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2-07-29 10:54: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沈晨 | 责任编辑:周洲

玛雅水公园热带丛林

近日,全国多地高温,热浪席卷多个城市。深圳高温预警持续生效中,全市开启“蒸烤”模式,闷、热、晒是深圳人近期最深切的感受。高温下,水上乐园等项目受到人们的青睐,各大景区、海滩迎来大批游客,深圳迎来夏季避暑游热潮。如何消暑,深圳欢乐谷有妙招:消暑利器“玛雅水公园”给市民游客带来激情酷爽的体验,陆公园“金涛骇浪”、“金矿漂流”、“激流勇进”等一大批娱水游乐项目,在给游客欢乐刺激体验的同时消解炎热暑意。白天太晒不敢出门,夜晚打卡深圳夜游新地标,“深圳欢乐谷2022欢乐光年”闪耀全开。

玛雅水公园万神滑板

玛雅水公园夏浪电音节

炎炎夏日,肆意戏水才够清凉,玛雅水公园日夜嗨玩全程尽欢!作为深圳市中心唯一的娱乐戏水天堂,玛雅水公园数十项水上巅峰游乐,兼顾“惊险刺激”和“合家游乐”。全新开放的亲子戏水区“库库尔坎营地”,与“蒂卡尔亲子部落”、“玛雅营地”、“热带丛林”、“海洋秘境”共同组成五大亲子戏水圣地,大小朋友携手探索尽享夏日清凉,趣味性十足。游客还可以和国内首屈一指的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一起风速前行,或者和小伙伴在“彩虹赛道”上同台竞技,或前往“万神滑板”,高速俯冲滑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水公园区域采用了洗砂地面,水池涂装工艺统一采用“液体陶瓷”,还增加了降温系统,游客戏水更加舒适凉爽。

深圳欢乐谷金矿漂流

深圳欢乐谷金涛骇浪

欢乐光年夜游地标打卡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清凉的体验,深圳欢乐谷在全园增设降暑设施上下足了功夫。陆公园增设室外游玩降温遮阳设施抵挡毒辣的太阳,还使用大电风扇、水雾机等降暑设备对游乐设备周边环境降温。陆公园众多娱水项目也拉开了暑期狂欢大幕,明星项目亚洲首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是夏日最受游客喜爱的项目之一,最高时速96公里/小时,从至高点俯冲而下,水花迎面炸裂。“金矿漂流”作为水上漂流探险项目,老少皆宜,乘坐上皮筏,随着极速的水流感受一个个起伏的漩涡,刺激中带着畅快!“激流勇进”带领游客从26米高处飞驰而下,直击水花漩涡,游客还要随时戒备水枪扫射,尖叫声中暑意全消。还可以乘坐童趣小船随着“寻梦河”漂流,跳上反攻战船参与“丛林水战”,或来到“矿井戏水”,各式喷泉、射击水枪,让大小朋友欢度亲子时光。

夜光版雪域雄鹰

白天烈日炎炎,夜晚解锁“深圳欢乐谷2022欢乐光年”:雪域雄鹰、环翼飞车等数十夜间游乐项目、全新升级的《雪域龙吟》《碧塔星光》等数十项梦幻唯美的光影秀精彩绝伦,遍布全园的艺术光雕使夜间娱乐步入新境界,夜光演艺潮品美食齐聚,35万平炫彩光乐园璀璨绽放。玛雅水公园还将举办夏浪电音节,化身水上狂欢派对,集结电音、摇滚、爵士等,热情狂欢火力全开。

园内降暑设施 水雾电风扇

据了解,疫情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欢乐谷推行入园分时预约机制,实行限流、错峰,测温、查询健康码各项防疫措施。目前游客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有当天采样凭证(记录)即可入园游玩。(图片及供稿:深圳欢乐谷 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