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URE沸彻魔镜即将登陆深圳,打造极致运动体验

发布时间:2022-08-15 10:41: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洲 | 责任编辑:周洲

8月12日,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在AKIMBO Olab举办深圳首场线下新品分享会。会上FITURE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远声向现场的嘉宾讲述了FITURE三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FITURE FORCE明星教练Happy还为大家带来了职场健身放松操及健康生活方式;现场30多位特邀嘉宾及品牌挚友共同体验了FITURE沸彻魔镜的最新产品。


 Richard与大家分享

Happy教练带大家轻运动

分享会上,张远声表示,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在面临空前的挑战,人们也更加关注企业的长期主义和可持续发展。于个人而言,对健康的投资是一种长期主义;于FITURE而言,坚持创业初心,不断思考为用户、为社会带来持久价值,更是长期主义。FITURE的定位是一家“致力于通过产品和内容打造极致运动体验,让人们建立全新健康生活方式”的公司,FITURE期待通过“硬件+内容+服务+AI”模式,让运动在每个人的生活中自然发生,让越来越多人享受"自在趣练,练就自在"的生活。

现场来宾们体验魔镜


从长期主义出发的FITURE目前发展势头强劲,截至今年6月,FITURE用户的训练总时长已达到去年全年的200%+,活跃用户保持月均14次以上的训练完课频率,是线上运动app同类数据的3倍多。为提供消费者更沉浸式的运动体验和更个性化的健康方案,FITURE下半年将持续扩张。10月,深圳首家品牌直营店将在卓悦中心开幕。11月,第二家门店也将在海雅缤纷城盛大启幕。除了深圳,年内FITURE还将在广州、杭州、南京、天津、成都、重庆等9个城市,陆续开设约20家直营门店,并与山姆会员店、盒马X会员店、迪卡侬等大型商超开设合作店铺。

不久前,FITURE刚发布了魔镜3和3 Plus两款新品。有别于之前的产品,两款新品在镜面视觉、AI技术、影音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迭代升级。新品搭载了FITURE自研的运动分析引擎“FITURE Motion Engine™ 2.0”,采用新一代NPU处理器,可识别最多33个骨骼点,从头到脚捕获用户每一个肢体动作,让运动无死角。这也是目前国内独家实现双人AI识别的智能健身产品,用户可以选择“双人燃脂HIIT”、“好友PK挑战”与家人一同运动。

FITURE沸彻魔镜3PLUS和魔镜3

在课程方面,凭借囊括数十位独家签约的业界顶尖“FITURE FORCE全明星教练”、运动科学专家、影视及音乐资深制作人的百人内容团队,FITURE已完成了涵盖HIIT、力量塑形、瑜伽、普拉提、有氧舞蹈等在内16大类、超过3000节课程的制作,并推出了100多个运动专题,充分满足不同目标和兴趣的消费者的运动需求,亦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在线自制健身课程内容库。此外,作为居家健身领导者,FITURE也积极拥抱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深度洞悉他们的兴趣爱好,打造适配他们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与天美健康合作,推出了多款融入天美旗下著名IP的主题课程和周边产品,并与CASTER、太极禅、和睦家等知名机构合作,开发多元化的IP联名课程。

运动作为一种兴趣爱好,天然带有社交属性。一个富有情感连接的社区是帮助用户收获运动乐趣,养成运动习惯的关键,也是很多用户增加社交互动的需要。为此,FITURE在内容和后续服务方面投入大量精力,打造了一个氛围友好的“线上+线下”运动社区“FITUREHood沸活圈”。在线上,用户可以与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一起健身打卡,与明星教练和健康顾问交流训练反馈、健身知识、日常饮食,分享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线下,FITURE还会不定期举办FITURE Fest沸场、主题训练营等线下社区活动。目前,会员续费率超过九成,FITURE的课程内容、产品情怀和运营体系都能让用户“买账”,后续的用户增量将进一步加速增长。

 

 FITURE Fest活动现场

未来, FITURE将更加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集智能硬件产品、AI交互技术、海量专业课程、运动社区为一体的服务体验,帮助大众建立健康生活方式,用科技赋能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在跨界合作方面,也会持续和像akimbo一样注重品质生活的品牌联动,推出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和活动。(文/周洲 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