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开学季,欢乐助成长”深圳欢乐谷2022开学季游园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29 10:15: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沈晨 | 责任编辑:周洲

暑假“余额”不足,深圳各大高校也即将吹响开学的号角。“解压游”在深圳本地及周边的学生市场中持续升温。对于对于中高考考生来说,“开学”开启的不仅是新的学期,更是全新的人生阶段。面对陡增的压力,如何帮助考生们缓解开学焦虑?8月20日,深圳欢乐谷邀请了二十余名中高考毕业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季”游园活动。

一次游园,抓住假期尾巴

欢乐是治愈生活的解药,在这个假期的末尾,来一次忘情的开怀大笑,来一场纵情水陆两园的肆意狂欢,也许是摆脱“开学焦虑”的好办法。深圳欢乐谷在此次游园线路的设计上别具巧思,不仅致力于打造良好的游玩体验,更追求为考生们留下难忘的回忆。游园的第一站是一个充满温馨与美好的游乐项目—旋转木马。随着木马的旋转,一幅幅充满青春活力的画面被定格。欢声笑语随着旋转的木马周而复始,这仿佛也寓示着同学们毕业后即将踏入新的旅程,终点亦是新的起点。随后,同学们来到欢乐谷的明星项目—“发现者”,在这样一座高空三维立体旋转项目上,烦恼和压力也被甩到脑后。最后,同学们还体验了今年盛夏狂欢季的特色活动,在英雄联盟主题街区与真人coser零距离互动,为本次毕业季游园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一张合影,记录回忆温度

坦然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就需要勇于和过去道别。在本次游园活动中,深圳欢乐谷邀请专业摄影团队为应届中高考生们安排了一场不一样的“毕业典礼”。高考考生们即将脱下校服,走进大学校园。照片中的他们把校服高高地扬起,告别了高中生活。空中一件件承载着回忆的校服与他们身后“欢乐谷”三个大字交织在一起,按下快门的那一刻,他们也完成了与高中生涯最浪漫的告别。

一场“狂欢”,助力市场复苏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中高考考生们即将迈入新的校门,深圳本地旅游市场也同样正在迎来新的生机。多重利好政策及需求恢复的双重支撑下,旅游市场正在重返复苏轨道。深圳欢乐谷抢抓时机,以“巅峰集结,水陆狂欢”为主题的盛夏狂欢季暨英雄联盟峡谷派对也在持续升温。未来,深圳欢乐谷将持续秉承“常玩常新”的理念,不断更新主题节庆活动的和游乐项目,扩大优质文化旅游产品的市场供给能力,助力旅游市场强劲复苏,实现文旅高质量发展。(图片及供稿:深圳欢乐谷 沈晨)